close

這篇要介紹的餐廳叫做"昆布食堂"

故名思義 一定跟昆布很有關係 但實際上跟昆布完全沒有關係XDDDD

也不知道老闆想這名字的藝術在哪邊 呵呵

廢話不多說 小弟鍵盤小魯蛇直接來介紹

昆布食堂在開元路上某一個交叉路口進去 所以不容易發現

因為每天的食材都是限量的 所以很早就要去享用不然會撲空

常常12點到那邊 老闆就說賣完惹 所以建議11點半就到那邊了

好 今天忘記拍店門口的樣子了 我就不提供

請自行估狗別人的食記去看店門口的圖XDDD

IMAG1641  

這是貼在牆壁上的菜單 只有三樣菜可以選擇

A. 烤魚定食 B.煮豬排定食 C.炸豬排定食

因為炸豬排到處都吃得到 而且比較沒有特色

所以我們來這邊每次不是點A就是點B

先講解一下A這個選項

IMAG1798

餐點送上來是這個樣子

一盤鯖魚當主餐 一碗白飯 一碗湯 兩道菜 

這兩道菜通常不一定 看運氣自己可以拿到什麼 如果你人品好可以拿到魚XDDDD

IMAG1799  

特寫一下這個鯖魚

看圖就知道 外酥內軟 皮烤出黃金的顏色

想必是美味食足 至於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

因為我沒點過 所以我問我同學:好吃嗎 我同學回答:好吃

那應該是很好吃吧XDDDD

IMAG1643  

接下來這就是配菜之一-高麗菜

ㄜ不用我多做介紹惹吧 就是普通高麗菜阿 顆顆

好 A講解到此就好

IMAG1639

接著介紹這個 B. 煮豬排定食

我每次來都點這個 因為我吃上癮惹XDD

雖然來吃很多次了 但是還沒有想要換口味試試看

IMAG1640

來個煮豬排大特寫

我覺得最微妙的莫過於淋在豬排上面的蛋汁惹

蛋汁+豬排配飯 整個人間美味 吃了真的會上癮

根本就是吸毒阿XDDDD 

當然這不是毒啦 只是被我形容得誇張了一點 顆顆

IMAG1642

接著介紹一下 幸運主菜之一-魚

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反正就是魚

好吃BJ4 所以你如果拿到這到配菜算你今天運氣好囉XDD

IMAG1644  

忘記介紹湯 紫菜湯

我想到惹 叫昆布食堂應該跟這個湯有關係吧 因為紫菜=海帶=昆布

好 太佩服我自己了 真是鍵盤柯南

 

至於C. 炸豬排定食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好 來下個結論

這間當然是相當推薦

算是成大附近小餐館裡面數一數二好吃的

但是 因為是限量的 請盡早喔

不然就是12點半後再來拼運氣 因為也許剛好剩下一兩塊豬排或是魚

 

 

 

 

店家資訊:

店名: 昆布食堂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49巷42號

FB: 無

連絡電話: 06 235 5080 

營業時間: 週二~六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莖成四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