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你要擦亮 記住我的模樣 表情不用太緊張 我是 三年二班~~

啊我搞錯了 剛剛那是周杰倫唱的三年二班 

今天要介紹的是"三年四班"牛肉麵才對

三年四班 位於周杰倫的三年二班的隔壁隔壁班....

好啦 其實是在台南大學附近XDDDD

前面介紹東春館韓式料理的時候 本來那天其實是要去吃這家的 (見Food板 #1J0oVc5q)

但是卻撲了空 但是今天卻被我們遇上了  

這是招牌和店門口 

IMAG1658 

喔喔喔 這個招牌被我拍的好像凌晨3點去吃一樣XDDD

其實只是一般晚餐時間去吃的而已

IMAG1657

他的店門口 其實沒有特別顯眼

那邊有一扇紅色的門

之前來好幾次這扇紅色的門都關著 然後牌子掛休息中....

撲空三次以上有了吧 呵呵 算了反正今天吃到惹~~

IMAG1650 

簡單介紹一下店裡面的環境 

來 看到這一區 餐桌椅子都是用國小的課桌椅所做的擺置

可能為了想凸顯店名三年二班 所以想製造出小學的感覺

但是小學不是不能帶漫畫嗎? 為什麼他裝潢旁邊都是書架裡面全部都是漫畫哈哈哈

這漫畫可齊全的 有灌籃高手 七龍珠 神劍闖江湖 第一神拳....等

好 重點是食物不是漫畫

IMAG1651

這區就不是課桌椅擺置惹

因為我們沒特別想要回憶同稚時 所以我們坐這區XDDD

IMAG1645IMAG1646

他的菜單有兩種 紅色菜單好像是套餐類的

都幫你配套好了 自行觀看 不多介紹

IMAG1647IMAG1648  

黃色菜單 就是一般的菜單 

都來到牛肉麵店了 還能不點牛肉麵嗎

因此我們點了 半筋半肉麵 三寶牛肉麵 紅油鮮肉炒手 皮蛋豆腐 涼拌小菜

好 我決定先從小菜開始介紹

IMAG1652 

涼拌小菜 送上來的是小黃瓜

不知道除了小黃瓜以外 有沒有別的選擇

不過還好鍵盤魯蛇我不挑食 ㄎㄎ 

IMAG1653 

至於這盤皮蛋豆腐

未看先猜 他的豆腐是用中華豆腐去做的XDDDD

但是我沒問老闆啦 只是我自己猜的 猜錯歡迎糾正

IMAG1654 

再來這個炒手

有一點點小遺憾 因為他不是做辣的

炒手不是應該都要很辣狠辣辣到靠背那種吃起來才爽嗎

不過可能我個人口感不同一般吧XDDD

接著 重頭戲登場 介紹一下他的麵

IMAG1655  

這碗半筋半肉麵 

半筋半肉麵就是牛肉湯麵+牛筋+牛肉

IMAG1656  

這就是所謂的三寶牛肉麵 三寶只是比半筋半肉麵多了牛肚

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份量滿大碗的 湯頭好喝 麵也很Q彈 牛肉也夠大塊而且燉很嫩 牛肚也夠牛肚

最值得稱讚的是牛筋 牛筋真他__的幼嫩又好吃 ( 底線自行填字 )

找不到形容詞惹啦 只能用他__的形容XDDDD 

結論 完全大推!!

 

好 做個小結

基本上 三年四班燈光美 氣氛佳 麵也好吃

適合帶女生朋友來享用 感情或許會升華XDDD

是個適合與情人吃飯的小確幸場所

然後 一定要點有牛筋的吃!!

寫到這邊 有一點我真的需要complain一下

我在吃這間前 有先去爬過別人的食記

我發現 別人的牛肉麵都送一顆滷蛋... 為什麼我的沒有滷蛋!!!!

老闆 還我滷蛋阿~~~ 不要偷我的滷蛋QAQ

唉 不得不感嘆一下最近物價一直上漲 

不放滷蛋應該是店家抗漲的一個措施吧...

希望物價別在上漲了 

唉最近時局紊亂 天佑台灣

以上 謝謝指教

 

 

 

 

店家資訊:

 

店名: 三年四班牛肉麵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70巷5號1樓 

 

FB: 無

 

連絡電話: 06 213 8107

 

營業時間: 週二~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莖成四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