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是和上一篇懷舊小棧同一天吃的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吃這間東春館

因為本來想去吃台南大學那附近的牛肉麵 聽說那間很厲害

到那邊發現沒開 我猜應該是過年時段吧

因此就只好在那附近找 

這間東春館也是滿多人推的 位於台南五妃街上

也沒其他想法 就決定進去試試看這間    

IMAG1532 IMAG1531 

好 一樣原諒我的拍照技術 因為是第一次>//////<

我把人家店面拍的黑漆漆的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啦哈哈

所以千萬不要對他門面有任何誤解XDDD

 

先介紹他的裝潢

其內部裝潢非常簡單 幾張大桌子幾張椅子

可以走動的空間非常大

其時座位並沒有很多 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要預約的關係吧

而門口的左邊 有店長特地布置的一些from Korea 的東西 

我忘記拍了 所以只好去看別人的食記吧XDDD

IMAG1544  

這是他的菜單 自己六大類 價格100~300不等

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剛吃隔壁的懷舊小棧 所以沒很餓

我們點了一盤銅盤烤豬肉 $240

至於為什麼會點這個 是因為我們三個人價錢比較好平分XDDD

接著我們在各自點了拌飯 石頭蔬菜 牛肉蔬菜 泡菜蔬菜

都是石頭鍋的 因為想說石頭鍋的比較有氣氛

IMAG1546  

在送上餐點之前 店家提供了冰涼的麥茶

解解一下我們的飢渴   ...喔不說錯 是口渴XDDD

不知道是無糖還是有糖的喝不出來 因為剛剛吃冰太甜了的關係

IMAG1548  

一開始送上這盤 是好吃的蔬菜...

但他不是拿來吃的 是拿來包肉的XDD 

還有蔬菜旁邊這盤是搭配銅盤烤肉的沾醬 看就知道是蒜泥醬跟豆瓣醬

所以醬料是沒特別厲害啦XDD

IMAG1549  

這盤銅盤烤豬肉 看起來肉滿少的

如果吃完要加肉 要多付150

鍵盤小弟是第一次吃這種銅盤烤肉 所以不知道這價格是否正比於份量

好 等他熟了之後 吃起來真的是滿好吃的

我個人是先沾湯汁再沾豆瓣醬和蒜泥 味道很不錯

但是沒有加沾醬我就覺得還好了

至於包蔬菜吃 我個人無感 因為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吃肉時包菜了XDD

IMAG1550

這碗 是泡菜蔬菜石鍋拌飯 不是十鍋拌飯喔 十鍋會吃不完XDDDD

光看這個生雞蛋就覺得很猛 蛋旁邊那個紅紅的是辣醬

拌一拌之後吃 味道還不錯是真的

但他的辣有點不辣 有一點點小失望

IMAG1551

這碗 是牛肉蔬菜 而且是沒有辣的

因為不是鍵盤小弟我點的 所以我無法給什麼評價

所以看看圖片純欣賞就好XDDD

IMAG1552  

而這碗 是有辣的豬肉蔬菜拌飯

一樣 看圖片純欣賞

畢竟我連吃都沒吃就說好吃一定會覺得我在唬爛吧

雖然朋友點了吃了也是說不錯啦 

 

最後來下個總評

這間 算是滿不錯吃的 但是肉我個人覺得有點少

還有我覺得他還沒好吃到要打電話預約位置的程度 可能是座位少吧XDD

以上

謝謝指教

 

 

 

 

店家資訊:

店名: 東春館 韓國料理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4號

FB: http://ppt.cc/0~kn

連絡電話: 06 214 0861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11:00 - 14:00 、 17: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莖成四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