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大家好

今天讓我來介紹一間很猛的-黑記鮮魚湯

黑記鮮魚湯 位於台南的東門路上

他的招牌非常不起眼 因此不容易找到

隔壁有一間"第二家鮮魚湯" 千萬別走錯惹

因為我們期待著吃 因此忘了拍店面阿 門口裝潢等等的照片

但其實他的店面非常不起眼 

等小編我有機會再度蒞臨的時候 在補上照片

目前先做個簡單的介紹

這間黑記鮮魚湯 大概最晚6點左右就要去吃了

再晚一點 東西都賣完惹

而且似乎有時候沒開 因為我們常常撲空好幾次 ㄎㄎ

首先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菜單...

好啦 因為急著吃所以沒有去記菜單也忘了拍了XDDD

敬請原諒囉 日後有機會一定補上

學長說 這間的魚下巴非常屌一定要吃一下

因此們這天 三人吃每人各點一份魚下巴+燙青菜+白飯一碗

黑記鮮魚湯  

看見沒有 這就是他魚下巴的實力!!!!

告訴各位 圖中這三盤要價120 一盤只要40元

他的分量超級多 真的非常的實在

烤的很脆 魚肉汁也非常多

淋上檸檬汁 真的非常美味

平常多話的我們 因為啃起魚下巴都變得莫名安靜

只顧著吃啊!!!!~~~~

在我們撲空黑記鮮魚湯時曾經吃過隔壁的第二家鮮魚湯

價位一樣 但那個份量大概只有這裡的一半而已

所以這間有開 就別去吃隔壁惹XDDDD

我絕對不是在幫這間打廣告 因為這間我是真的評價相當高

有空 我也可以寫一下隔壁的食記給大家看看 

而當天 我們也沒再點別的東西吃 所以就不介紹其他的惹

有機會絕對補充介紹 或是另開一篇新的專節介紹其他的餐點

至於我們點的燙青菜嗎...就一般的燙青菜就不多做介紹了

而白飯 跟家裡電鍋煮的一樣啦 還需要介紹嗎XDDD

其他部份真的等我有機會再介紹了

以上 謝謝指教

 

 

 

店家資訊:

店名: 黑記鮮魚湯

地址: 700台南市東門路二段273號

FB: http://ppt.cc/6y7Z    ( 好像裡面沒東西XDDD )

連絡電話: 06 235 4685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莖成四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